李東海的心情日記  

 

 

不理你了,這次是真的不理你了,就算你現在在我家門外,敲著門、喊著我的名字,我還是裝作沒聽到。

明明是你先約我的,竟然讓我等你快2小時,才傳簡訊說有急事…如果現在我去開門,那我就是瘋了。

 

 

門外的聲音停了,我瞄了一眼,正思考是否要開門時,手機響了…果然是你!不行!不行!你不管怎麼做,我都不會理你的。

安靜…放棄了吧!呵呵…我贏了吧!但還是不能大意,你可是李赫宰啊!

慢慢的把門開一個小細縫,左邊…沒人,右邊…沒人,ok!!把門整個打開,果然都沒人,怎麼覺得有點奇怪!?

 

 

「東海!!」我就知道你沒那麼容易放棄,從旁邊冒出來的你,真的嚇到了我,太卑鄙了,竟然躲在我看不到的死角。

你抓著我的手腕,力道的大小讓我感到這一次你不會放開,「放手!學長!」說完這句話後,你把力道加大,「對不起,東海!」你不斷對我說這句話,但我完全聽不進去,只想讓你鬆開手,「好痛!」我的這一聲,緊張的使你鬆手,是真的很痛,我蹲了下來用手撫摸著另一隻有你手指痕跡的手,你叫著我的名字,語氣中帶有愧疚。

 

 

我站了起來…

 

 

「碰!!」靠著門蹲了下來,你的腳步聲響起,接著是關門的聲音,眼睛下雨了呢……是為什麼呢?

在這之後,我和你完全沒交集,沒有任何交談,沒有任何接觸,頂多只有一秒鐘的眼神交流…直到那一天……

 

 

 

那天,你傳的簡訊,你說你在天橋等著我,我猶豫著是否要去找你時,我已經發現我站在天橋下,果然身體是最誠實的呢!

看到你站在天橋上,我緩慢的踏上階梯走到你面前,不敢直視著你,只能低著頭…

「東海」你用溫柔的語氣先開了口,而我依然不為所動,「那天我不是故意要放你鴿子的」你繼續說了下去,我不想聽,不想聽,「我知道你不能原諒我,我想了很久,所以我決定…」你沒接下去說,看見你面對著人來人往又車水馬龍的道路…該不會…不會吧!?

 

 

 

「李東海!!我~李赫宰對不起你」

 

 

傻子!你真的是個傻子,趕在天橋上大喊的恐怕只有你吧!

 

 

我知道的,你開口的那一瞬間,就算我阻止你,你也不會停,但我還是紅著臉,摀著你的嘴。

「不要再講了,再講就不原諒你了」果然你在等我說這句話,「所以你要原諒我了嗎?」看著你傻笑的臉,嘆了口氣…沒辦法,因為你是我愛的人。

 

你的微笑更加燦爛,你是真的很開心,是不是我在你心中站了一部分呢?

你忽然牽起我的手走下天橋,「幹嘛啊?」我驚訝的問你,你不說話,那一刻你更加的加重力道,算了!!其實這樣也不錯…

 

 

 

 

「原來是要請我蛋糕啊?」

「怎麼?不想吃啊?」

「怎麼可能,當然要吃啊!」

「那個…你的手…」

「嗯?沒事啦!」

「可是…」

「你做什麼???」

「這樣就當作抵消啦!」

「用奶油抹我當抵消?」

「對呀!不行喔?」

「不…當然可以」

瞄了你露出牙齦的笑容,或許偶而有個小插曲也不錯!!

喔,對了…你應該知道在天橋上的那段…被拍下來吧!!

為了我,大喊我們名字的你,像極了漫畫中的男主角…這樣說,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Eunhae
    全站熱搜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