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72414

 

 

SPYAIR,我第一次聽這首樂團的歌是看《銀魂》的時候,後來覺得這個樂團的歌都不錯聽,所以聽了不少。

之後「イマジネーション」(Imagination)這首歌的MV出來後,就很喜歡這首歌。

 

最近不知為何,可以說是好奇而跑去看了動畫《排球少年》,才知道「イマジネーション」這首歌是片頭曲!!!!!

重點是,一看完第一集後我一整個熱血起來,甚至只聽到「イマジネーション」這首歌心裡也會熱血起來。

一直很喜歡看運動類型的漫畫或動畫,記得第一次熱血是看《黑子的籃球》,奇怪的是我看《灌籃高手》竟然沒有很熱血。。。。

不過看完都會想大喊:我也想打籃球,呵呵~

f533e7805dcc06

而這次看完《排球少年》後,我也想大喊:我也想打排球!!!!!!

 

最近都會看到有人在比較《排球少年》和《黑子的籃球》這兩部,其實這兩部作品我都很喜歡,而且看這兩部我一定都會泛淚。

兩個不相同的故事,不一樣的運動項目,都有著熱血、都有著伙伴的力量,這兩部好作品為何要拿去比較呢?

70  

《排球少年》很吸引我的,除了熱血和感動外,我會覺得並不是主角才是真正的主角,每個故事確實都要有著主要角色沒錯!!

但是我卻覺得《排球少年》裡面的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動畫會有一整集都在描述輸球者的心情,想繼續打、想繼續比賽。

一開始被不認輸的主角日向翔陽給吸引,即使分數已經相差很大,但眼神卻透露出「贏」的想法,這點跟黑子是一樣的。

後來除了喜歡日向外,我甚至喜歡上一開始就十分熱血的角色,西谷夕和田中龍之介,原本以為他們是十分麻煩的類型,沒想到竟然是那種最單純的人,而且讓人很安心。

真的想說喊說:我想要有西谷學長和田中學長那樣的前輩!!!!!!!

其實每個角色都充滿自己的魅力,都讓人可以安心、非常的可靠。

 

 

聽完SPYAIR的歌後,再去看《排球少年》,看完後打開房間的窗戶大喊:我也想打排球吧!!!!!!!

期待第二季阿!

 

 

SPYAIR -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搖晃不定的熱浪 滲出滑落的汗珠

空響回蕩的聲音 相互拍打的肩膀

從敞開的窗裡 向天空發問

我們這個夏天 將會如何呢 告訴我吧 Mr.Future?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雖然就一點不過依然是機會

Come on Come on Come on

我們緊繫一起

 

無論何時 無論何人 都願站在身邊

即使錯了 即使怒了 都要繼續掙扎下去

Never give up 不想就這樣 畫上句號

讓我們懷抱這憧憬 勇往直前


Oh Oh

比起教科書所擁有的答案 更加

想要飛揚而起的感動

有股突然上湧的衝動

那個時刻、我深信著 所有的 Mr.Future

 

Hello Hello Hello

聽見了嗎?

Hello Hello Hello

Answer

 

即使碰壁 即使摔倒 也想要變得更強

堅持信念 重新振奮 不斷重複挑戰

Never give up 讓我就這樣 奔跑下去吧

朝著這想像的未來 勇往直前

Oh Oh

 

自從輸了那時起

直至下次開始時

如今仍是五味雜陳 Baby

無論何時一定

 

無論何時 無論何人 都願站在身邊

即使錯了 即使怒了 都要繼續掙扎下去

Never give up 不想就這樣 畫上句號

讓我們懷抱這憧憬 勇往直前

Oh Oh

 

Ah 勇往直前

Oh Oh

 

大家一起熱血吧!!!!!!!!

 

arrow
arrow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