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的心情日記  

 

自從與你相識,我每一天都很快樂……說真的,我真的很傻,我們離那麼近,為什麼我沒發現呢?

 


因為不想麻煩爸媽,一上大學我就離開家,到外面租房子住。
我租了一間不算貴的公寓,1015號-是我的生日,拿到鑰匙的那天,我就認為我之後的生活會很快樂!
住了一、兩個月,我慢慢適應,好不容易可以安穩的睡著,隔壁的吵鬧聲卻破壞了這種美好,但我還是入眠了……因為我似乎聽見你的聲音,之後過了一個禮拜,濕褲子事件發生了。


說真的,我以為那天不會下雨,虧我出門還瞄了一眼桌上的雨傘,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要不然我也不會和你肩並肩同撐一把傘,心跳的聲音怕被你聽見,幸好雨聲大到蓋過了寂靜……

「原來我們的家同一個方向」你笑著對我說,你沒說我還沒發現。我們的話不多,不是我問你回,就是我問你回,可是這樣就夠了。


直到我走進公寓,我還在想著為什麼你要跟著我,我拿出了鑰匙準備開門,看了你一眼,你已經打開了隔壁的門,看來是我疑惑的眼神顯示在我臉上,「你不知道嗎?我是你鄰居喔!請多多指教」「蛤!?」

 


我大聲的笑了,你也笑了,原來我們那麼近。

arrow
arrow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