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的心情日記  

 

 

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到你的教室找你,不用再故意經過你的教室,只想看你,雖然通常都是你來找我。


每次你來找我的方式都不同,但我都知道你來,你知道為什麼嗎?哈哈,女生的叫聲可是比教授的嗓門還要大喔!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那一次,我沒有聽見同班女生的叫聲,小小的失望了,說不定你太忙而沒辦法來找我,我只好專心聽課,不再去思考你沒有來找我這件事,聽了50分鐘的課,滿滿的筆記,感覺好久沒那麼認真聽課……


唉~~好累!嘆了口氣後,我聽見熟悉的聲音「很認真喔~」,轉過了頭「什…什麼時候」我驚訝的看著你「30分鐘前,我就坐在你旁邊了」,我看了看四周的人,大家都在偷瞄我,我又看了看你那溫柔的笑臉「走吧!吃飯」「嗯!」我笑了,好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