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495b8d9326caf7f8ea34bacf5fbaf43.jpg

 

[黃禮格]

 演員。

 別名不少,但我都叫他格格。

 2014年飾演耽美電影<類似愛情>主角之一

 2015年再度飾演<類似愛情2只有我知>主角以及電影<泡妞秘籍>。

 2016年1月14日發布首支HipHop歌曲《YOU GET ME》。

 

大約讓大家知道格格,接著直接來聽他的歌曲!!!!


 

黄禮格LEEGER《YOU GET ME》

 

這是個Show 請伸出你的手
你們根本無法了解我為這首歌準備多久
這不止一個Show 它渗透我的soul
看我把冷嘲熱諷都趕走
然後繼續戰鬥

Hey Anti 要覺得我現在還有點兒blingbling
麻煩你哦 去那邊排隊要戴副墨镜
一切手到擒來
壓力感覺輕輕
因為每分每秒賣力所以looking eazy

他從小結巴 不愛說話總幻想前途大發
六歲上台唱歌比賽得了第三名回家
他不知道為什麼第三的花能比第一大
只記得頒獎前一直捧花的是自己的媽

曾经錯失制勝三分球
抱著哥們兒痛哭流涕
在百來號Dancer前出糗
三年不敢競技
以上的都是例子但說的是我自己
你可以一敗塗地但必須能東山再起

They call me Leeger
But I want to be a leader
我大笑的活著
為證明他們都是錯的
不想要再當傀儡被人操控
一步步有禮貌的退讓
為了助跑加倍奉還
What?! You get me


You get me
Get me get me
Nanana…
You get me
Get me get me


我的夢從杭州開始發力
這爆發力和蝦兵蟹將拉開差距
成功的快感加劇
幾次失敗周遭難免會有人起哄(Boy)
但扎根北京之前已经摸爬滚打带著痛(Let go)

在這裡他们雍容華麗或是褒貶不一(Say what)
這裡夜晚燈红酒綠有時會讓人窒息(No way)
無數次打開車窗放空自己(Still me)
我該如何一洗前耻瀟灑的活在掌聲裡

逆境生存是能力再生的力量
用行動告誡自己你有多麼的渴望
你問我行不行我說行你卻不相信
只管看我一直向前撕破黑夜直到黎明(OK)

怕錯就不敢做那肯定不是我
我開始不停跳舞唱歌演戲的生活
把握生命裡每時每刻都用之殆盡
不要後悔成為造夢主的奴隸為之賣命(Yes)

They call me Leeger
But I want to be a leader
我大笑的活著
為證明他們都是错的
不想要再當傀儡被人操控
一步步有禮貌的退讓
為了助跑加倍奉還
What?!You get me


You get me
Get me get me
Nanana…
You get me
Get me get me
……
You get me


 

喜歡格格自己創作的歌曲嗎!?我很喜歡!!!原本我就很欣賞格格這種野心大並且努力去實踐的人,這次他的首支歌曲的歌詞讓我非常喜歡。

[你可以一敗塗地但必須能東山再起]

[我大笑的活著 為證明他們都是錯的]

[不要後悔成為造夢主的奴隸為之賣命]

尤其是這幾句我真的超級喜歡的,格格是過來人他非常清楚追夢這段辛苦的路程,他有勇氣去挑戰而且不後悔。

格格的偶像是潘瑋柏,曾經他跟他喜愛多年的偶像在節目上一同跳舞,讓我感動的是,格格發了首支歌曲潘瑋柏還跟他加油打氣,潘瑋柏從來就沒有忘記過這個愛慕自己多年並且去追夢的粉絲。

現在格格已經選擇好自己想走的路,他想往音樂這方面去發展,貌似也離開了自己原本的那家公司,我知道有很多人不捨他離開,但其實格格的路很廣,他可以唱歌跳舞演戲,他往他想去路去走不代表他以後不會繼續演戲!

我很開心,他與孔垂楠演完<類愛>後都各自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他們這倆好是一直支持著對方的,記得格格寫給大垂的信中說:黃禮格與孔垂楠的故事更精彩,光是這句話是無法讓兩人的感情消失的。

我確實不是格格的死忠粉絲之類的,但是當你看到一個人努力的去實踐夢想不管怎樣都是想支持他,我就是有著這樣的想法!有天,我說出黃禮格的名字大家都知道,就像我說出潘瑋柏的時候大家都知道一樣,我支持的這個努力奔跑在自己人生裡的大男孩,他是黃禮格!!!

黃禮格1.PNG黃禮格2.PNG

 

最後來特別限映一下,我最愛的格格SOLO舞蹈:

 

 

#黃禮格YouGet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禮格 YOU GET ME
    全站熱搜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