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來我痞克邦的讀者們,不管你是路過或是看過我打的文的任何人,都謝謝你們花時間來這邊

版主我本身是ELF也就是Super Junior的粉絲,更是守護李赫宰和李東海的赫海飯,在我的痞克邦裡面卻很少有他們的訊息是因為愛他們太久,用文字打出來都不知道何時了。今年夏天我認識了王青和馮建宇,就這樣我變成了台灣閨女(現在希望青爹可以認我這女兒),開始用部落格紀錄他們的一切讓更多人認識散發正能量的青宇

現在我是ELF、是赫海飯,更是青宇飯是青爹的閨女,就是這樣!

大一生忙碌過著大學生日子,學習以及追求夢想,這樣的日子讓我無法常來發個文,真是抱歉!!不過有留言我都是會回應的喔!

 

最近青爹跟大宇有許多的行程,不管是之前的青爹生日會還是之後舞台劇發佈會,看著襠妹們不斷上傳的現場視頻,我卻繁忙到沒時間可以點開好好享受、好好去感受當天的氣氛,甚至連去微博滑一下或去支持一下爸爸的新歌的心情都沒有,或許這是我自己的緣故。

好不容易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想好好的去做、把自己的能力一步一步往上提升,在還沒認識爸爸和大宇前我我是有自己的偶像,因為這位偶像有了我的目標、有了我的夢想但卻像個沒有形體的東西,只知道去想而沒有好好地去做,但...後來認識了爸爸和大宇後,我認為自己應該是站起來去做了,爸爸和大宇所說的話就像一種讓人前進的動力,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年齡與我沒相差幾歲,也可能是因為他們剛起步。

我希望把自己變得更強大,把自己變得有實力,一步一步的去完成自己的夢想,爸爸跟大宇曾說過我們是他們的底氣,身為他們的底氣我不想讓他們失望,成為一個可以像他們一樣有自信心,並有霸氣的說出他們是我的最愛偶像、他們是我最愛的演員!

 

有喜愛的偶像、有喜愛的演員不一定是件壞事,他們不是我們人生的一切,但他們是讓我們邁向人生的動力。


哈囉!!!喜歡宇宇跟青爹的大家們,從認識他們到現在快要一年了吧!!

原本為了青宇特別下載了微博app,也為了他們不斷看他們的影片截圖並記錄,但像我上面提到的,我找到我喜愛做的是我把大把時間花在上面,我刪了微博的app也不常去微博搜他們,我害怕我漸漸地消失對他們喜愛的初心,所以我來這裡打了這些文字,只是想對襠妹們說:你們不會失去我這個家庭成員的!!!我始終支持他們的

當我看到不斷成長的爸爸和宇宇真的很開心,只是沒辦法追蹤他們的資訊,所以我還想對襠妹們說:如果你來到這個部落格看到這篇文章,請告訴我目前青宇的任何訊息,因為兩人行程不同如果沒有定期追蹤他們我還真被搞混了!!!(當然,我也會盡量去追蹤他們的消息)

真的很感謝你們,看到很多人因為我的文章所以入坑我很開心,目前我還在學習,等到我可以自己去分配時間時我又可以發文了(可能發文的內容跟時間會差很多)(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