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的心情日記  

 

 

我想我放棄了,我舉白旗投降,但你那尖銳的視線,讓我又把桌上的筆拿了起來。

「你認真點啊!才坐30分鐘而已」你身出手揉了揉我的頭髮,「阿~~!沒辦法,我真的不會」你在我旁邊盯著我,我怎麼讀得下去?

 

那天,就是期末考的前兩個禮拜,你特別給我補習,否則我真的會被當,但…只看了5分鐘,我就後悔了,你在我身邊一直看著我做題目,我怎麼專心的起來呢?

「記得你上課就蠻專心的啊?怎麼了嗎?」還不是都是你,真想大喊給你聽,太可惡了…李赫宰!!!

「上課不是寫了滿滿的筆記嗎?怎麼還不會呢?」我就不會呀!我就是傻呀!!!

被你這些問題有了大大的挫折感,唉~!我是不是愛錯人了?

大叫了一聲我趴了下來,不想看你的臉,你叫了我一聲,哼~我才不想理你,「開玩笑的啦!有我李赫宰教你,你一定可以進步的」,你把手放在我的頭頂,胡亂地搓了搓,「你說的喔!」我抬起頭,瞪著你說,看你一臉自信的點頭,我只能默默的拿起筆……

為了不讓自己分心,把你推出房間後,叫你去看看電視等我寫完題目,但每次走出房門後,你總躺在沙發上休息,很累吧?

高年級的事一定比低年級多,但你還是在沒課時來教我,「辛苦了」這句話我只敢在你闔上眼的時候說,抽動了一下眉毛的你…我就當作你的回應吧!

 

拿著你特地幫我出了試卷,緊張地交給了你,你拿著紅筆不斷地打勾,你的微笑漸漸地顯現,「進步很多喔!」

你稱讚了我,喜悅已藏不住了,我好開心!「期待你考試那天的表現」當然,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考試那天,我檢查了將近5次,不想有任何失誤,我盡力了…我有自信可以考好,我相信你。

成績出來後,教授誇獎了我,我迫不急待的去找你,告訴你這好消息,接過我成績單的你,看了一眼我的成績不語……

 

你的擁抱很溫暖,雖然很害羞,但這是你給我的第一個擁抱,我閉上眼享受這短短的時間。

「你很努力」你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才回抱了你,不想放開…緊緊的。

我真的要收回先前所說的話,我……沒愛錯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