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的心情日記  

 

 

其實這樣的結果是在我預料之中,看著桌上都是我製造的衛生紙,我一點都沒有把那些垃圾拿去丟的動力,身上的衣服多到我都快變成球,但總覺得自己的體溫很低,幸好有先請假,要不然我應該暈倒在課堂上了吧!

 

我努力撐起身子,用著急慢的速度走向臥室,爬上了床,用著最愛的小毯子包著自己,就連頭也埋進毯子裡。

腳步聲…是夢嗎?腳步聲愈來愈大聲,隨後又聽見開門聲,「東海?」有個熟悉的聲音叫著我的名字,我露出了半顆頭,看見了模糊又熟悉得身影,我揉了揉雙眼,仔細看了看那身影……「赫宰學長?」是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

「東海你沒事吧?」你一臉擔心的問著我,「我…不舒服」我從毯子裡爬了出來,坐在床上回應你的話,你走到床邊,伸出手摸著我的額頭「怎麼那麼燙?」我聽見你這樣說,雖然很小聲,之後你溫柔的叫我乖乖躺在床上休息,甚至幫我蓋被子,最後聽見的是關門的聲音。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到溫熱的東西在我的額頭,是毛巾吧……我緩慢的睜開眼,「阿……把你吵醒了」原來是你啊!「沒關係」說完後,我想起身,卻被你阻止。

「肚子餓不餓?」你看著躺在床上的我說著,「不餓」不舒服到什麼也吃不下,「不餓也得吃,不然不能吃藥」你認真的看著我,「這樣的話就不要問啊!」我嘟起嘴小小聲的說著,瞄了你一眼,我知道你有聽到那句話,因為你正微笑的看我……

你離開了我的房間,用命令的語氣叫我休息,迷迷糊糊之中……我已經在夢裡了

 

夢見了,我確實夢見你了……但我不知道這夢我做了多久,我睜開了眼,看了看四周沒有半個人,下了床,頭沒有一大早那麼暈,大概是有好好休息的原故,走到了客廳也沒看見任何人,該不會那些都是夢?但那是多麼現實…

我失望的要走回臥室,眼角突然瞄到餐桌上有東西,我抱著些微的期待走到餐桌前…

 

真的,是真的,那並不是夢,桌上的那碗粥讓我肚子餓了起來,你做的吧?還熱熱的,你不久前才離開吧?

吃完了你做的粥,才發現你留的紙條,原來是學校有事阿…什麼叫看我睡很熟,不捨得叫我!?

我拿著你寫的紙條笑了很久,如果旁邊有人,大概會把我都傻子吧!把你寫的紙條好好保存起來後,吃了你幫我準備好的藥,我就走回去休息了。

 

這一天,說真的,我做了好多個夢,而且都是你,但我最記得最後那個夢,你走進我房間,坐在我的床邊,摸了摸我的額頭後,握住我的手,輕聲地叫我的名字,你有看到嗎?那一刻我笑了。

真的是夢嗎?我的手還有你的溫熱……

 

arrow
arrow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