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2.pngSJ3.png     

原本以為MV會在29號才會正式出來,但我錯了!沒想到是今天出來。

這次的MV裡還穿插了一點點的小故事,看完的第一個想法是:哥哥們果真都是演技派的。

守護哥哥們的形象可是E.L.F的責任,所以先來這兩張吧!話說...形象什麼的,應該是不存在了。

 

這10個男人到底在這次MAMACITA裡面有怎麼樣的故事呢?

當然就是這些:

賢旭.png  

       賭徒x理髮師  

赫海3.png  

       鬥牛士x賞金獵人

強特.png  

      水果店老闆x通緝犯

這三對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好好期待吧!(別來亂啊啊啊啊!!)

以上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其實在看完MV後我確實頭腦裡出現了這三對,不過打個牌或是路過撞到這還可以接受,但是獵人海看起來就是故意要去找鬥牛士赫的!

接下來是我看二三次後所得出的故事結論,意思就是說我自己也不太確定故事就是這樣。

 

始源.png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始源2.png

首先這位色伯伯...喔!不,這位英勇的警長上了報,大概是因為抓住了通緝犯特,就在他在警長辦公室兼監獄外看見了這位利特先生逃獄的消息十分震驚。

這就是故事的開端....

把故事轉到這小小場景的其它地方,來看看其他人正在做些什麼。

未命名3.png  

鐵匠神童努力的煉鐵中,鬥牛士赫大概是在把妹,這高冷之花

旁邊仔細看的話應該是賭徒圭不知在跟誰玩牌吧!柱子中間擋到了一個人,大概就是那個逃獄的先生了。

再把鏡頭拉近一下吧! 

銀赫.png銀赫2.png  

不得不說,這高冷之花真的非常帥氣,雖然他真的是在把妹。

甩紅布什麼的李赫宰很會嘛!雖然他是在把妹....

神童.png賢旭.png  

鐵匠神童倒是很認真的在煉馬蹄鐵,雖然我一隻馬都沒看見。

在酒吧外面的賭徒圭則是在跟隔壁的理髮師旭玩牌,還以為你找不到對手呢!理髮師應該是沒客人所以才被抓來玩的吧!

晟敏.png未命名4.png  

再來出現的是有錢到不灑錢只拿頂皇冠的銀行副經理,拿著那頂皇冠走來走去的。而那位被柱子檔到的果然是通緝犯特,十分悠閒的拿著樂器彈,高冷之花持續把妹中~

接下來,大事不妙了!!

利特.png

通緝犯為何會被關?當然就是偷了東西呀!下一秒通緝犯特直接衝過去把放著皇冠的箱子偷走,可是通常被偷的人都會追上去,不可能拿的這麼順利,要拿著這麼順利當然就是要有幫手啦!

來看看通緝犯特的小幫手是誰吧 

未命名5.png未命名6.png  

圭賢.png晟敏2.png

十分得清楚明瞭,小幫手就是在旁邊認真練馬蹄鐵的鐵匠神童,鐵匠神童直接拿鐵鎚把副經理敏給K.O.掉了。

一旁在玩牌的賭徒圭把手伸晟敏西裝裡拿東西,非常可疑!但是這行為從頭到尾也被在玩牌理髮師旭看見了。

我比較好奇的是,那位高冷之花還是持續揮動紅布把妹中

未命名22未命名23未命名24      

而另一方面,警長兄因為讓通緝犯給逃了十分自責的在酒吧裡跟酒保澈訴苦,突然!理髮師旭故意似的大喊讓酒吧裡的人聽見,坐在一旁的賭徒圭則是很緊張得不知道在藏些什麼東西,看來厲旭嗓門十分大,因為裡面的警長與酒保都注意到了。

那理髮師旭到底在大叫啥呢?

未命名25未命名26  

拜託!雖然皇冠被拿走了,但是打暈副經理的人還在呀!人都要逃走了還不叫警長出來嗎?

每次都要吐槽一次,那高冷之花你是因為還沒到你的鏡頭,所以就一直甩紅布嗎?快了快了,要有你的鏡頭了。

赫海.png赫海2.png

身為赫海飯,對於這種場景我只能說:公司實在是太懂我們了!就算只有短短的幾秒

可愛的呆萌獵人海一出現就要跟自己的命運相遇了!?(欸,才不是)

這位高冷之花一看就讓我覺得你一定是要與獵人海相遇所以才會在那裡的,對不對?不然是誰會原本在那麼後面把妹,然後一下子給我衝到前面去劈腿呀?

而獵人海十分十分十分的傲嬌,有個鬥牛士在那裡劈腿一般都會很奇怪,你怎麼是走到那邊踢他一腳讓他摔到在地?就是要讓這位高冷之花鬥牛士理你嘛!真是的,恩愛啥呀!神煩。

東海.png赫海3.png  

鬥牛士赫起來後,獵人海則是笑著摟著他的肩膀....

他的肩膀...

的肩膀..

搞啥呀?所以在這個故事裡你們兩是認識的?話說高冷之花被踢倒後,獵人先生正鄙視著他,這其實是你的詭計吧?海海!

不過說真的,李赫宰的那腰是怎樣!?我該羨慕嗎?

未命名7.png東海2.png  

Super Junior各個都是演技派!首先是一號:李東海

拿著懸賞單給鬥牛士赫看,那表情是多麼的猙獰、眼睛睜的跟什麼一樣大,感覺就好像是:我如果再沒抓到我就要餓死了

不過,其實你不一定非要抓到通緝犯不可,跟高冷之花說聲你餓了,他應該會直接把你扛回家煮飯給你吃。

未命名8.png未命名9.png

果然這三位是一夥的,所以賭徒圭從晟敏那拿走的應該就是箱子的鑰匙了!

看看吧!當圭賢拿出皇冠時,旁邊那兩人震驚的表情,你們是從來都沒看過皇冠嗎?

未命名10.png未命名11.png  

Super Junior演技派二號與三號:神童、利特

看看那睜到不能再大的眼睛,看看那張到不能再大的嘴巴,根本就是看到寶藏一樣的反應

厲害厲害!!

不過事情會像他們想像得那麼順利嗎?

未命名12.png未命名13.png未命名14.png  

下一幕,我們可愛的獵人海就抓到共犯之一的鐵匠神童,獵人海為了逼他說出通緝犯的去向,一直拿著小槍對著神童。

兩人就這樣推來推去,槍就這樣對準了在一旁的理髮師旭。話說厲旭手上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仔細看了以後好像是理髮師的用具,就是用刮鬍泡的時候會用到的那個,厲旭應該是要拿那個丟東海的吧!

厲旭.png厲旭2.png  

Super Junior演技派四號:金厲旭

當槍指到厲旭時,看看他那驚訝到不能再驚訝的表情,厲旭也跟隨著其他哥哥們的腳步了呢!

強特.png強仁.png  

想說這場皇冠搶奪戰應該是不會有水果店的老闆出現,怎麼可能呢?

看著利特跑過來,所以依照我的推論應該是利特拿了皇冠直接跑完全不理會另外兩位幫手,而剛好水果店老闆就這樣高興的抱著西瓜路過,完全沒注意到有人要撞到他。

強特2.png強仁2.png

 

這一相撞,在強特飯心裡或許是:啊!他們相遇了,水果店老闆與通緝犯

但我看強仁哥的表情一點[啊!相遇了]的感覺都沒有,他就這樣看著他心愛的兒...的西瓜破掉,而急著逃跑的利特再給它捕個幾腳,看呀!強仁哥那絕望的表情。

強仁4.png強仁3.png  

Super Junior演技派五號:強仁

為了破掉又被踩了幾腳的西瓜,難過到跪在地上痛哭,說他不是演技派的都難呀!

利特2.png VS 始源3.png    

這兩人終於對上了,通緝犯特與警長始源的生死對決,到底誰會贏呢?

話說利特踩爛人家的水果後就來與警長對決嗎?

利特3.png  

利特一把拿起不知拿來的槍對準始源,就這樣一槍打中警長先生的星星?胸口?

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只知道警長就這樣倒地不起領便當了。

再來看看始源被擊中時的表情

始源4.png始源5.png

Super Junior演技派六號:崔始源

其實我覺得蠻好笑的,他那個表情就好像在說:啊!我被擊中了!

他連槍都還沒掏呀!!XD

話說後面那個人影該不會就是那高冷之花與水果店老闆?

未命名15.png未命名16.png  

來看看兩人對決時其他人在做什麼事!

酒保澈拿著槍(?)啥!?為啥要拿槍呢?剛剛旁邊的三人也注意到警長倒下去了,旁邊還有個紅布....哦..那果然是高冷之花李赫宰。

未命名17.png未命名18.png

結果利特就把裝著皇冠的箱子拿給了酒保澈(?)啥?所以希澈也是跟他同一夥,不然就是希澈跟他有交易

果真不能小看宇宙大明星金希澈,那那把槍大概是要瞄準始源警長的!!

看吧,希澈拿出那兩袋錢,不要問我那個馬賽克是啥,我想應該是酒。

利特4.png未命名19.png利特5.png  

真的不愧是演技派,看到皇冠是這個表情,拿到兩袋錢又是另一個表情!

利特哥他那開心大笑法真不是蓋的,有沒有那麼開心呀?

未命名20.png未命名21.png  

誰知道他一拿著錢出來,等著他的就是賞金獵人海、副銀行經理敏、水果店老闆強仁,一個是要抓他領錢,一個是要拿回皇冠,一個是要他賠一顆西瓜。

不過海童旭竟然可以爭那麼久,神童大概是拿了厲旭的東西,所以厲旭才會努力的掰開神童的手。

最後通緝犯特的下場應該就是...被抓回去了吧!

 

你問我賭徒圭呢?我怎麼知道,反正他是賭徒,光是玩牌就賺不少錢了吧!需要那皇冠的兩袋錢嗎?

你問我鬥牛士赫呢?高冷之花大概回家煮飯等老婆回家了吧!

你問我警長始源呢?旁邊吃便當了啦!!

 

這次的MV有穿插小故事我整個很開心,光是MV我就不知道看幾次了,看完一心只想截圖截圖截圖。

裡面最強的果然是希澈哥,看完哥哥們果然都是超級演技派的!

這次的舞蹈看了幾次後發現其實不會很難,而且動作都很好記,哥哥們走可愛風(?)是對的,哈哈!

今天的發佈會上哥哥們一整個很可愛,大概私底下又在玩什麼懲罰遊戲了,而且也完全說出了讓會人覺得「啊!這就是身為一個成功的歌手會說的話」。

『認為比起誰贏誰輸,讓全世界知道韓國是更重要的』

『並不構成威脅,自己走自己的路』

讓大家知道SJ回來了。

讓大家知道SJ走了那麼多年仍就堅持著。

ELF加油呀!

SJ.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